科研处召开我院“科研诚信宣讲月”活动动员会

发布日期:2012年06月29日 10:29    浏览次数:

为了加强学术道德和科研诚信建设,净化校园学术环境,6月6日下午,科研处召开了我院科研诚信宣讲月动员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杨明星以及各二级学院主管科研工作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科研处处长夏子厚首先总结了开学以来科研处围绕学风建设所做的工作,一是传达了国家教育部和省教育厅下达的关于学风建设的相关文件精神并组织学习;二是成立了学院学风建设领导小组、制定了实施细则、开设了网上学风建设专栏;三是开展科研诚信征文活动等。为了进一步营造我院良好的学术科研氛围,加强科研道德建设的引导和教育,学院制订了《信阳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开展“科研诚信宣讲月”活动的通知》(信职院2012[50]),决定在六月份开展科研诚信宣讲月活动,夏处长就学院开展“科研诚信宣讲月”活动实施阶段和具体措施做了周密安排和详细说明。

杨院长指出大家要高度重视学术道德和学风建设工作,希望科研处和各二级学院按照文件要求,建立健全相关制度、规范,强化管理,认真组织实施”科研诚信宣讲月”的各项内容,推进科研工作的进一步提升,为学院创建四年制应用本科试点工作奠定良好的基础。

会上还颁发了学院科研诚信征文活动获奖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