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课堂,扬帆启航”公共艺术教育中心召开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年02月25日 11:32    浏览次数:

“聚焦课堂,扬帆启航”

公共艺术教育中心召开教学工作会议

为全面落实我校2022年春季学期工作会议上郑云校长提出的“十个聚焦”和杨良新书记提出的“高质量发展”主题会议精神,更好的开展本学期的教学工作,2022年2月20日下午,公共艺术教育中心在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工作研讨会。

刘亚梅书记在会上要求在新的学期,老师们要以充足的干劲,饱满的热情,全身心的投入到教学当中;“学高为师,身正为范”,要根据教学大纲制定教学计划,认真备课,严格执行教学纪律;按照学校要求,认真上好每一节课。

“起跑就是冲刺,开局就是战斗”,在新的学期,严起来、跑起来、干起来,齐心协力推动学校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以实际行动为学校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图1公共艺术教育中心黄强老师在上《美术欣赏》课

图2公共艺术教育中心牛艺臻老师在上《音乐欣赏》课

图3公共艺术教育中心张妍老师在上《美术欣赏》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