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艺术教育委员会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11日 10:12    浏览次数:

我校召开艺术教育委员会工作会议

4394339e7a91858bd34e32b462c3924

2021年10月8日下午,学校艺术教育委员会在商学院二楼报告厅召开会议。会议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作,并对学校公共艺术教育工作发展进行了研讨。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有副校长郑延芳、教务处处长余磊等主要领导。学校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和公共艺术教育中心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郑延芳校长对公共艺术教育中心成立以来的各项工作表示肯定,并对中心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要提高认识,更新理念,强调美育在大学生学习生活中的重要性。二要广开思路,认真研究,细化分工,画好美育“施工图”,确保决策部署落实到位。三要改革创新,切实推行美育工作在管理层面,教师层面,学生层面的有效性。四要整合资源,形成合力,确保美育工作更好的开展。五要足够重视,各部门积极配合,迎接第六轮公共艺术教育检查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