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墨丹青写我心美好生活看信阳”喜迎二十大——信阳市“红心杯”书画大赛征稿启事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28日 11:22    浏览次数:

“笔墨丹青写我心美好生活看信阳”

喜迎二十大——信阳市“红心杯”

书画大赛征稿启事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大力营造浓厚氛围,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信阳“两个更好”殷殷嘱托,奋力谱写“美好生活看信阳”绚丽篇章,传承优秀传统文化,推动全市书画事业的进步和发展,同时推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提高劳动者素质,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增强爱党爱国的情感,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经信阳市文联研究决定,拟举办信阳市“红心杯”书法绘画大赛,现将征稿具体事宜公布如下:

一、主办单位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

信阳市文联

二、承办单位

信阳市书法家协会

信阳市美术家协会

信阳市书画院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公共艺术教育中心

三、征稿范围

年满18周岁长期在信阳生活、工作的书法家、画家。

四、评选委员会

由市书协、市美协有关专家组成

五、大赛奖项

本次展览作品将设优秀奖。

六、征稿要求

1、作品内容:追求真善美,传递正能量。书法类以诗,词、曲、赋、联、文等,体裁不限,提倡书写歌颂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辉煌成就、歌颂信阳革命老区光荣历史等内容。绘画类以描绘信阳大别山革命老区山水风情的美好生活为主,鼓励以信阳职业技术学院百年历史为题材进行创作,展现信职人的新面貌。

2、作品规格:中国画、书法作品,一律为竖式,尺寸为四尺整张或四尺斗方形式;其它画种,单边尺寸不小于50cm(作品均不托裱或装外框,不符合尺寸要求者不予评选)。

作品背面右下角需注明:作者姓名、作品名称、尺寸、联系方式、地址

3、投稿数量:每位投稿作者限投一件作品。

七、报送日期

即日起至2022515日截稿。作品以各县区书协、美协为单位统一报送,不接收个人或培训机构直接送稿,拒收逾期投稿作品。报送作品时要登记造册。

八、大赛说明

本次大赛不收取参赛和展览费用,获奖作品由信阳职业技术学院收藏,颁发收藏证书。未获奖作品评审后退还。

九、作品展览

大赛入选作品拟定于20226月在信阳职业技术学院展出,根据疫情防控形势适时举办展览开展仪式。

十、投稿地址

邮寄、报送地址:信阳市书画院(信阳市羊山新区新五大道与新十二大街交叉口东150米地质展览馆三楼)

联系人:王德魁18003970066

十一、其他事项

1.凡投稿者视为认同并遵守本启事各项规定。

2.本征稿启事解释权归信阳市书协、美协。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

信阳市文学艺术界联合

2022426

 

关注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