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志愿者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08日 15:00    浏览次数:

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广泛普及志愿服务理念,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让全体老师学习先进典型事迹,并更好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公共艺术教育中心于2023年3月7日组织观看了2022年度河南省“最美志愿者”发布仪式,并开展先进事迹观看交流会。

微信图片_20230308105238

2022年度河南省“最美志愿者”宣传推选活动是由河南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联合省直多个部门开展的,展示了学雷锋志愿服务工作的丰硕成果和河南人民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他们都是新时代新雷锋,是学雷锋志愿服务理念的倡导者、践行者和推动者,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代代相传的雷锋精神。整场发布仪式,感动无处不在。这些“最美志愿者”以平凡无私之举诠释着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奉献爱心处处可为的时代价值,也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出耀眼光芒。无论是10余载坚守在志愿服务一线的退休职工姚淑英、周慧玲、还是扶危济困救人于危难之间的白衣天使李慧英、疫情防控期间勇担使命、冲锋在前的有志青年王欢……他们用凡人善举践行人间大爱,用点滴付出温暖他人心田,用实际行动感染带动更多人向上向善。感人的颁奖词和生动的志愿者事迹视频短片向大家展现了志愿者们热心公益事业,不断投身志愿服务、无私奉献的精神,纷纷用热烈的掌声对志愿者们表达了感谢和敬佩之情!

微信图片_20230308105212

观看完河南省“最美志愿者”发布仪式, 公共艺术教育中心教师及时进行交流,在交流讨论中,同志纷纷表示要持续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传承好雷锋精神,弘扬新时代志愿服务精神。进一步立足岗位,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成为良好社会风尚的倡导者,成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传播者和践行者,为谱写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贡献自己的力量。

                                   公共艺术教育中心

                                       2023年3月8日

                                     

                               

 

关注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