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党委书记李第民到艺术设计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14年12月26日 06:32    浏览次数:

12月23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李第民在纪委书记于志业,副院长李泽华,副院长李新毓及相关处室领导陪同下到艺术设计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首先,李书记听取了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苏韬、院长刘松分别关于艺术设计学院党建情况,专业设置问题,以及艺术类招生的现状和发展中存在的问题的情况汇报;接着,李书记又逐个听取了艺术设计学院行管人员的汇报;最后李书记发表了重要讲话,他谈到自己对艺术的认识和理解,并对艺术设计学院在公共艺术教育、学生才艺展示、校企合作办学等方面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李书记对艺术设计学院的下一步发展提出几点希望:一是加强内涵建设,培养专业人才教师团队。二是在专业设置上要找准定位,明确专业发展方向。三是寻找突破口,制定合理,健康发展路径,希望艺术设计学院不断发展壮大。(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