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艺术教育中心赴浉河区游河乡中心学校开展“快乐成长”少年宫 “我们的节日——中秋节” 文艺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3年09月27日 16:52    浏览次数:

 

 

 

为融合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和乡村学校少年宫建设,926日,我校公共艺术教育中心教师黄强、张妍妍赴游河乡中心学校开展“快乐成长”少年宫 “我们的节日——中秋节”文艺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在学校会议室进行,九年级的部分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本次“快乐成长”绘制手提袋活动的主题是“情系中秋 绘制幸福”。老师们向同学们分发了手绘材料并指导同学们进行创作,并让同学们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把节日的祝福绘制在手提袋上。同学们的热情深深感染着两位老师,在师生的默契配合下,充满生动美好的图案纷纷呈现在一个个手袋上面,异彩纷呈、美不胜收。

公共艺术教育中心将把文艺志愿活动持续深入地开展下去,携手乡村学校,传递真善美和社会关爱,助力孩子们的健康成长。

 

 

 

 

关注二维码